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兵否认强奸日本妇女 声称双方属于自愿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13: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日本东京7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消息,被指控强奸冲绳当地妇女的一名驻日美军承认自己与该名妇女发生了性关系,但声称双方属于自愿行为,否认了自己的强奸罪行。

  日本冲绳当地的一家报纸报道称,一名二十四岁的美空军士兵在接受日本警方的调查询问时承认自己与该名日本妇女发生了性关系,但那是“双方自愿”的,否认自己曾有任何
攻击和威胁行为。

  上周五,一个二十多岁的妇女在冲绳岛那坝市以北十八公里处的一个公园内遭到强奸,目击者称对这名妇女进行攻击的是一群外国人。针对这起强奸案,日本警方对数名美军士兵进行了调查,此外他们还对一些目击证人进行了询问。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在对现场指纹进行取证之后怀疑驻冲绳加手纳基地的美353特种作战大队的一名士兵强奸了这名妇女,但这名空军军士只承认自己当时在事发现场,但否认犯有强奸罪行。

  冲绳警方的负责人称目前还没有下达逮捕令的具体日期,调查行动还在进行,警方将在合适的时间采取合适的行动。目前,美国在日本驻军47000人,其中冲绳岛驻军共有25000人左右,根据日美部队状况协议,美军不必把在日本犯罪的美军士兵交给日方处理。(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