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罗的海一渡轮发生大火 230多乘客经历海上惊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08: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瑞典斯德哥尔摩时间7月1日晚上(北京时间7月2日晨)消息,据瑞典海岸警备队的官员称,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一艘由德国驶往瑞典、载有230多人的客船在通过波罗的海途中突然起火。

  瑞典海岸警备队的发言人表示,火最初是从客船的发动机室里着起来的,由于火势并不大,所以船上的工作人员用了大约三个小时就将火扑灭,目前客船正被拖回德国,230多名
乘客和工作人员仍然滞留在船上。据称,到目前为止尚未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火灾发生的原因也未查明。

  火灾发生时这艘客船正由德国的海港城市萨斯尼茨驶往波罗的海瑞典港口特雷勒堡。稍早前,有关官员曾表示客船上共有237人,但后来又称他们对船上的具体人数不能肯定。据报道,船上载有169名乘客和66名工作人员,总共为235人。

  火灾发生后,客船被迫在距离瑞典特雷勒堡港市以南40公里处停泊。有关人员表示,这艘德国一家海上运输公司下属的客船载客量高达800人,或者可以装载100辆汽车,客船由丹麦于1989年建造。(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