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四总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江泽民重要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07:18 新华网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党委今天下午分别召开会议,座谈学习江泽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决心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和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我军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军队各项建设。

  四总部党委在学习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80
年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指明了党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的艰巨任务。讲话系统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反映了我们党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新认识,通篇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党的思想和实践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认识,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夺取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胜利,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王克,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分别讲了话。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