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录片披露戴安娜的另一面:对待爱滋病人像对待动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日 16: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在威尔士王妃黛安娜40岁生日那天,有人指责她对待爱滋病人就像对待动物园里面的动物一样。

  在一份英国记录片中,英国爱滋病信托机构主席迈克尔-艾尔德(Michael Adler)教授,最初对王妃的感情完全是一种赞美和支持的感情,可后来,他改变了他的看法。他认为,与黛安娜一起工作,使工作变得比其本质上更加困难。教授对ITV节目谈了自己的看法,节目
标题:一位王妃的故事。

  艾尔德教授在节目中再次指责黛安娜,称她曾坚持把美国一名爱滋病患者艾琳-基蒂以及他的病友带到一个媒体研究会上露面,而这种行为对于病人来说是不合适的。这位愤怒的爱滋病治疗专家称:“她不能将病人们全都带到媒体上露面,他们只是我的病人。而且这里也不是一个动物园。这里也不是一个水族馆。”(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