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购买美国M109系列自行榴弹炮底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30日 01:44 每日防务快讯网

  [《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6月13日报道] 新加坡购买了54台美国联合防御公司M109系列自行榴弹炮底盘。新加坡将在该底盘上安装自行研制的52倍口径155毫米火炮炮塔,生产出新的武器系统。

  该计划的细节没有披露,不过估计将由新加坡技术动力公司运作,新加坡武装部队的F2000式52倍口径155毫米牵引火炮系统即由该公司生产。目前已交付了3台M109底盘,这暗示着目前正在研制样炮系统,但具体时间表无从窥探。

  新加坡武装部队目前还没有自行火炮系统。新加坡技术动力公司目前正在研制一种新型155毫米轮式(4×4)火炮系统,不过该系统是供出口的,而且将采用39倍口径155毫米身管。根据新加坡本国的分析报告,新加坡武装部队还在考虑引进多管火箭炮系统。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