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杜马呼吁南领导人不要引渡米洛舍维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21:0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8日呼吁南联盟领导人不要向海牙国际法庭引渡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

  俄罗斯国家杜马是在当天通过的致南联盟领导人的呼吁书中作上述表示的。呼吁书指出,南联盟是在外来强大压力下讨论向海牙国际法庭引渡米洛舍维奇这一问题的。杜马认为,引渡米洛舍维奇,将使南联盟发生分裂并成为巴尔干地区的一个严重问题,进而将破坏欧洲的稳定。

  另据报道,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日前发表讲话指出,南联盟政府应海牙国际法庭的要求引渡本国公民的问题是南联盟内政,应该由南联盟相应机构在没有任何外来压力的情况下加以解决。

  南联盟政府23日通过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同海牙国际法庭合作的行政命令,从而为向海牙国际法庭引渡米洛舍维奇铺平了道路。连日来,米洛舍维奇的支持者在贝尔格莱德举行集会,抗议政府通过的上述行政命令,坚决反对引渡米洛舍维奇。(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塞司法部门今天决定是否引渡米洛舍维奇 (2001/06/28 13:53)
米洛舍维奇是否引渡 南联盟今日裁决引渡令 (2001/06/28 09:40)
南联盟数千人集会 反对引渡米洛舍维奇 (2001/06/27 15:25)
米洛舍维奇拒绝出席引渡听证会 (2001/06/27 21:00)
米洛舍维奇引渡身价:西方掏13亿 (2001/06/27 14:20)
南总统称美国施压是米洛舍维奇被引渡的主要原因 (2001/06/27 07:0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