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队出版单位纪念建党80周年重点图书出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任桂香、齐忠亮)在党的八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军队出版单位纪念建党八十周年数十种重点图书陆续出齐。

  这批图书的主题富有时代精神,内涵深邃丰富,题材广泛,体裁、风格多样,不少被中宣部列为全国庆祝建党80周年重点图书和推荐书目。其中主要有《东方神话》、《大事聚焦——文图并说中国共产党八十年》、《托起新中国的太阳——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形成及历史贡献》、《铁窗下的心歌——“白公馆”、“渣滓洞”烈士诗歌与书信集》、《英雄无语》、《我在天堂等你》、《80位共产党人的故事》、《人民军队忠于党》、《党旗下的报告》、《军旅先锋》和《论以德治国》、《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等。许多军队报刊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为主题,推出了纪念专版。

  由解放军文艺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军事科学出版社、长城出版社、解放军音像出版社、国防大学出版社等单位出版的这批图书,有的充分反映党的八十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有的热情讴歌革命英烈的坚定信念、高尚情怀和浩然正气,有的真实纪录人民战士的精神面貌和感人事迹,很受读者的欢迎。(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