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敦促巴以落实“米切尔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20:1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8日电(记者戚德良 楼坚)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8日在这里表示,以巴冲突起因国际调查委员会提出的调查报告(简称“米切尔报告”)是一个整体,实施这一报告不能断章取义,而完全落实这一报告的规定是缓和和平息以巴冲突的根本途径。

  鲍威尔是在同以色列外长佩雷斯会谈后对新闻界说这番话的。他说,美国希望以巴根据美方提出的停火建议采取措施,立即实施全面停火,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实施“米切尔报告”的有关规定,即双方启动“冷却期”并采取建立相互信任的具体措施。

  鲍威尔拒绝就以色列总理沙龙访美期间向布什政府提出的解决以巴问题的计划发表评论。沙龙26日在白宫同布什总统会谈时提出,他同意巴方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建立一个没有军队、以巴进行经济合作的国家,但从以色列的安全考虑,以色列不放弃对约旦河谷和约旦河西岸的占领。

  佩雷斯说,自以巴13日接受美国停火建议至今,完全实施停火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只要双方继续努力,以巴平息冲突不是没有可能的,因此希望巴方继续采取措施,根据有关规定彻底制止暴力活动。

  鲍威尔在与佩雷斯会谈前首先同以色列总统卡察夫举行了会晤,双方就如何实施“米切尔报告”交换了意见。鲍威尔还将同沙龙举行会谈,并前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举行会谈。(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安南敦促以巴制定落实“米切尔报告”时间表 (2001/06/18 00:10)
“米切尔报告”难落实 阿拉法特又见美国特使 (2001/06/09 07:03)
安南说各方正为落实“米切尔报告”而努力 (2001/06/09 01:41)
沙龙:以色列接受“米切尔报告”并希望认真执行 (2001/05/28 05:18)
俄罗斯表示支持米切尔报告 (2001/05/24 11:11)
布什敦促巴以领导人落实“米切尔报告” (2001/05/24 10:22)
综述:落实“米切尔报告”绝非易事 (2001/05/23 21:27)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