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会晤美国演艺明星 边饮茶边谈电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12: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时间6月28日晨(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当地时间27日晚上,俄总统普京在俄罗斯最知名的电影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的家中接见了访俄的一些美国影艺界明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气氛相当轻松。

  普京边饮茶边表示他很高兴与杰克-尼克尔森、肖恩-佩恩以及电视系列剧明星佩塔-维尔森等人见面,普京说美国演艺明星深受俄罗斯民众的喜爱,尤其是尼克尔森更是颇受欢迎。

  普京说,他最喜欢尼克尔森的成名作《飞跃疯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这部电影,但他表示俄罗斯民众更熟悉尼克尔森出演的《蝙蝠侠》一片。

  尼克尔森表示莫斯科市的风景和市容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对已于6月22日开始的第2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的组织提出了赞扬,他说自己的新片《代价》(The Pledge)在电影节上被给予了特别的关注,这与组织者的精心安排是密切相关的。

  女演员佩塔-维尔森在深受美国公众欢迎的电视系列剧《尼基塔》(La Femme Nikita)中出演了一位安全部门的秘探,她开玩笑地说希望有机会加盟普京的保安部队。普京则回应说他非常喜欢维尔森的角色,并表示他可以在自己的保安部队中给维尔森安插一个低级职位。

  据称,这次会晤共进行了半个多小时,与会人员除了米哈尔科夫之外还包括他的哥哥以及俄罗斯的知名演员奥莱格-门什科夫等人。这次会晤还在俄罗斯官方的RTR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俄总统普京下周访问韩国可能又要玩柔道 (2001/02/23 10:03)
紧步叶利钦后尘 普京出书教柔道 (2000/10/23 14:1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