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对比当总统和艺术家:我感觉自己就是演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09: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纽约时间6月27日(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6日参加了纽约一家知名表演艺术学院的毕业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其间,克林顿谈到了担任总统以及成为一名表演艺术家之间的区别,他在向51名毕业生颁发文凭时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时光能够倒转,他非常希望成为这些毕业生当中的一员。

  克林顿调侃地说:“如果我现在能够年轻35岁,我一定会将成为一名表演艺术家作为自己最大的理想,而不是想当什么总统。”克林顿将总统和艺术家进行了比较后表示,这两者之间也有一些共同点,就是无论是当总统还是当表演艺术家,都需要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最美好和最坚强的一面”。

  克林顿说:“我在担任总统期间,很多时候总是感觉自己就身处一个舞台之上,我的所有批评者和反对者就坐在观众席里观看我的演出,有些时候他们甚至不停地向我投掷西红柿和鸡蛋,而这时的我却只想着怎样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克林顿在致辞中预祝这些毕业生都拥有美好的未来,他说:“如果你们想成为伟大的艺术家就不仅要向观众奉献自己的艺术才华还要时刻关心普通民众的生活和社会问题。另外,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台下,你们都要将生活当作一门艺术来对待。”(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从斯坦福优等生到留学牛津 克林顿的女儿越走越远 (2001/06/25 07:57)
联合国拟建全球艾滋病基金 克林顿呼吁美积极支持 (2001/06/24 20:38)
美国一在逃犯控告克林顿夫妇诈骗政治献金 (2001/06/24 11:04)
下岗”总统风光依旧 克林顿获代顿和平奖 (2001/06/22 12:30)
克林顿政府劳工部长:我的面包车与世界和平 (2001/06/22 13:2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