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治部通报表彰全军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07:1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7日讯崔连杰报道: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开拓创新、不懈奋斗,总政治部决定:对全军和武警部队20个先进团以上单位党委、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近几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江主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党的建设的决策指示,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自觉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加强部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各项任务中较好地发挥了核心领导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党委、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与党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努力把“三个代表”要求落实到军队党的建设和部队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80周年。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