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战机又炸伤1名伊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06: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27日电(记者顾正龙)伊拉克军方发言人27日说,美国和英国战斗机26日晚再次轰炸了伊南部“禁飞区”内的民用和公共设施,炸伤1名伊拉克平民。

  伊拉克通讯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26日晚,来自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空军基地的美英战机在预警飞机配合下,入侵伊南部巴士拉等5省领空,并轰炸了那里的军事和民用目标。巴士拉省1名平民被炸伤。

  另据伊军方发言人说,来自土耳其空军基地的美英战机于27日中午入侵了伊北部德胡克等三省领空。伊拉克导弹和防空部队对来犯敌机进行了猛烈反击,其中一架敌机被伊导弹击中后拖着浓烟与其它飞机匆忙逃离伊拉克领空。

  据伊拉克军方公布的统计数字,自1998年美英对伊实施大规模军事打击以来,美英战机共侵犯伊领空3万余次,炸死350多名伊平民,炸伤1000余人。(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