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隆重纪念建党8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00:5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7日电(记者李秀芩)在祖国西部边陲担负屯垦戍边特殊使命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天在乌鲁木齐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于1954年10月7日。40多年来,在党中央三代领导集体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几代兵团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忠实履行屯垦戍边的神圣职责,使兵团事业日益发展壮大,成为新疆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和边防巩固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会上还对兵团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连日来,兵团机关及分布在天山南北的各个师、团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建党80周年,其中包括兵团共产党员风采摄影作品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歌唱党歌唱祖国”文艺晚会、党的知识竞赛、党建征文、“我为党旗添光彩”生产劳动竞赛等,表达兵团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