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向英国交付第25架C-130J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8日 00:15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25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向英国皇家空军(RAF)交付了第25架C-130J型军用运输机。根据当前的制造合同,这是最后交付的一架。首架C-130J型飞机于1999年11月23日交付。

  这25架"大力士"运输机包括10架C-130J和15架机身增长型130J-30,这些运输机将装备在第24和第30空军中队。第24中队今年将开始使用这些运输机,第30中队将于2002年春天开始使用。

  被广泛视为"超级大力士"的C-130J将同最早的29架"大力士"一起装备RAF基地的第47和第70空军中队。"大力士"运输机的替代计划将于2007年开始实施。

  RAF的C-130J将很快装备Block 5.3航空操作系统而得到升级,该系统能使飞机达到了RAF要求的制造标准,可执行全面的战术军事行动。

  世界各国已订购了111架C-130J型运输机,现已有69架交付使用。除英国外,订购的还有意大利、澳大利亚、丹麦和美国空军、海军及海岸警卫队。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