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对美英在伊“禁飞区”加强巡逻表示担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23: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7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27日对美国和英国空军在伊拉克南部“禁飞区”加强巡逻表示担忧。

  俄外交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公告中指出,美英空军的行动是在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对伊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等问题时进行的。公报说,联合国目前正在讨论伊拉克问题,其中包括恢复联合国同伊拉克的建设性对话等,继续保留“禁飞区”不利于伊拉克局势的正常化,是同联合国的这一努力相矛盾的。

  另据伊拉克军方宣布,美国和英国战斗机25日晚轰炸了伊南部“禁飞区”的民用和公共设施,炸死3名伊拉克平民。(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美轰炸伊拉克南部“禁飞区” (2001/06/26 07:31)
设“禁飞区”效果差强人意 美国欲调整对伊政策 (2001/05/18 07:15)
担心被击落 美英将改变伊拉克“禁飞区”部署 (2001/05/17 10:05)
停飞丢脸续飞丢机 “禁飞区”令美国进退两难 (2001/05/12 03:55)
伊拉克重申拒绝美英强加的“禁飞区”的立场 (2001/04/27 23:08)
伊拉克再次对“禁飞区”说“不” (2001/04/27 21:46)
国际资料:伊拉克禁飞区建立以来国际上的反制裁、反禁飞斗争 (2001/02/17 22:4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