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上将会见古巴武装力量总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副部长兼总参谋长洛佩斯一行。

  傅全有说,中国政府和人民非常重视与古巴政府和人民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得到了全面发展,特别是江泽民主席和卡斯特罗主席的成功互访,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使两国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他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对古巴的访问,并指出,中古两军关系的发展势头很好,希望两军关系在新世纪继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傅全有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

  洛佩斯对中国在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古巴军队希望向中国军队学习先进经验,古巴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会见时在座。

  洛佩斯是应傅全有邀请于6月26日抵京开始为期一周的访问的。会见前,傅全有为洛佩斯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三军仪仗队。(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