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计划全面部署过渡旅作战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18:37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6月14日报道] 美国陆军参谋长Shinseki近日告诉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小组,陆军希望最早能在2003年部署第一支过渡旅作战部队。

  快速部署的过渡部队倡议是Shinseki的陆军转型构想的一部分,过渡旅作战部队能够满足紧急事务和战区战争两种需求。在战区战争中,过渡旅作战部队可以增援先期抵达的轻型部队,而后由重型部队支援过渡型作战部队。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和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过渡型装甲车将装备过渡旅作战部队,竞标失败的联合防御公司所提出的抗议明显延误了过渡旅作战部队的部署计划。国会在2001财年所增加的5亿美元资金用于组建首批2个旅是足够的,但陆军正在预测过渡型装甲车与陆军现有车辆对比试验的费用,这是200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要求的,试验将在第三支旅级作战部队组建之前进行。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