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前总统埃斯特拉达出庭受审 拒绝承认自己有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18: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菲律宾马尼拉时间6月27日(北京时间6月27日),被罢免的菲律宾前总统埃斯特拉达今天被押上菲律宾的反贪法庭,他是因涉嫌在本人到底拥有多少家产的问题上作假证而遭到审讯的。但是,埃斯特拉达在法庭上拒绝承认自己有罪,他说:“尊敬的法官大人,我将接受我律师的建议不承认自己有罪。”

  埃斯特拉达是菲律宾历史上第一位因面临刑事指控而不得不出庭受审的前总统。这次他拒绝承认自己有罪就意味着菲律宾法庭将自动按“无罪”前提对埃斯特拉达进行审讯,而一旦法庭最终认定埃斯特拉达的罪名成立,其就将面临比提前承认有罪更为严厉的判罚。

  此前菲律宾警方称他们发现有一个恐怖组织企图暗杀埃斯特拉达,于是在27日的审讯开始前共有数千名警察对法院进行重兵把守。

  在菲律宾,做假证的罪名一旦成立罪犯可能被判6个月至2年零4个月的有期徒刑。下个月,埃斯特拉达还将因为赎职罪出庭受审,这位前电影明星被控利用化名隐藏自己的银行存款以及贪污公款。按照菲律宾的法律,犯有赎职罪的罪犯有可能被判死刑。(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埃今日受审菲总统府戒备 政变阴云笼罩马尼拉 (2001/06/27 14:20)
菲律宾前总统埃斯特拉达今天将出庭受审 (2001/06/27 07:38)
欲杀老埃嫁祸小阿 菲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2001/06/26 13:24)
法院驳回申请 菲前总统埃氏明日须如期上庭 (2001/06/26 17:52)
菲反贪法庭不允许埃斯特拉达在医院接受审判 (2001/06/26 16:13)
达成秘密交易赦免埃斯特拉达?菲总统予以否认 (2001/05/24 15:04)
菲总统阿罗约前往医院探视 感慨埃斯特拉达瘦了 (2001/05/22 10:0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