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二炮举行庆祝建党80周年文艺晚会《天疆壮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1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董建昌 张选杰)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0周年,今天,第二炮兵政治部歌舞团隆重举行大型主题晚会《天疆壮歌》。

  组建于1966年7月1日的第二炮兵,在党的三代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经一代代官兵艰苦不懈的奋斗,已成为一支保卫祖国安全、维护世界和平的战略力量。在历史新时期,第二炮兵各级党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五句话”的总要求,自觉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

  《天疆壮歌》大型主题文艺晚会以清新的艺术手法,生动展示了第二炮兵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科技之师的精神风貌。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分“辉煌庆典”、“如歌岁月”、“党的光辉”、“战士情怀”、“神圣使命”、“忠诚誓言”6个部分,生动再现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祖国逐鹿天疆的英姿。(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