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X-40A已为X-37积累了足够的实验数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00:03 每日防务快讯网

  [《航空周刊》网站2001年6月报道] X-40A验证机已经在美国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完成了7次起降试验,这为X-37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首飞积累了足够的经验。X-37无人机将在今年夏天在波音公司的帕姆代工厂首次组装,它的体形略大于X-40A。

  X-40A长22英尺,NASA的Dryden飞行研究中心一直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对其进行实验研究。按照计划,该中心明年还要对X-37作5个系列的试验,主要是将通过B-52飞机将X-40A带上40000英尺的高空,然后作放飞试验。在2004年,X-37将被正式发射到太空按轨道飞行,最后自动返回到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由于X- 37大约采用了X-40A的40项核心技术,所以X-40A研制的顺利进展大大增强了其首飞成功的可能性。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