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合工业公司赢得美陆军战术无人航空器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 00:02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22日报道] 美国联合工业公司宣布,其下属AAI公司已赢得一项总价值为2540万美元的无人航空器(UAV)合同,这是一项国际UAV计划。这项合同的签定继续增进了公司UAV业务的发展,同时向国际防务市场又迈进了一步。

  美国陆军的战术无人航空器(TUAV)计划是美军目前正在进行的重要的UAV计划之一。根据这项1.08亿美元的项目,AAI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TUAV系统,该系统是美陆军现代化改革计划的八大系统之一。

  根据这项合同,AAI公司将提供地面保障装备,包括地面控制系统、地面数据终端、发射控制系统、空中数据终端、航空器回收系统及零部件,还为客户的UAV项目提供集成援助。这项合同计划于2003年初完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