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分子确认匪首巴拉耶夫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6日 14: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消息:由车臣分离主义分子主办的网站Kavkaz.org今天确认,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巴沙耶夫已在战斗中身亡。

  车臣“总统”马斯哈多夫称这一损失并不具有特别的意义,车臣人民有足够的力量继续独立斗争,直至取得完全胜利。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驻车臣代表沙巴尔金24日在车臣重镇汉卡拉宣布,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巴拉耶夫在联邦安全局开展的清剿车臣匪首的行动中被打死。

  据报道,28岁的巴拉耶夫是仅次于马斯哈多夫、巴萨耶夫和哈塔卜的车臣非法武装首领。他是俄开始车臣军事行动二十多个月来击毙的最多级别的匪首。报道援引沙巴尔金的话说,同时被击毙的还有巴拉耶夫集团的10名战地指挥官。

  据悉,俄联邦安全局组织的这次清剿行动是6月19日开始的,一名联邦部队的军人阵亡。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