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EP-3侦察机第一批部件7月中旬将被运出中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6日 11: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6月25日晚上(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消息,4月1日撞毁中方战斗机并降落在中国海南陵水机场的美国EP-3侦察机现已被拆解,等待运回美国驻日本冲绳的基地。美国海军官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P-3侦察机被拆解下来的部件预计可以在7月中旬之前由两架俄制安-124大型货运飞机运出中国。

  美国海军官员称,到目前为止,EP-3侦察机的生产厂家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技术工程人员已将飞机的发动机、机翼、尾翼以及机头部位拆解下来,接下来这些技术人员将负责把拆解下来的部件运到两架安124飞机上,由后者将这些部件运出中国。

  美国国防部的海军官员还预计,装载侦察机被拆解下来的第一批部件的俄运输机大约将在7月中旬飞离陵水机场。(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方拆卸EP-3侦察机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2001/06/23 21:18)
图文:美国人员正在拆卸EP-3侦察机尾翼(1) (2001/06/23 19:20)
美军官员证实EP-3将在7月中旬离开中国 (2001/06/22 16:12)
EP-3的“故事”没有完结 侦察机指挥官新书将面世 (2001/06/21 10:1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