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风“飞燕”横扫台湾,9人死亡其中有4名大陆海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5日 15: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台湾地区气象人员6月25日表示,“飞燕”台风于本周末横扫台湾南部,已造成9人死亡、116人受伤。

  截至25日,台湾“海岸警卫队”已发现4具尸体,经调查后确认是23日失踪的祖国大陆海员。6月23日,一艘在伯利兹注册的中国船只在台湾南部沿海失踪,船上共有23名中国船员。

  一位政府发言人说,失踪船上的另外4名船员已经获救;他们被送往台湾的医院救治。

  该发言人还透露,“海岸警卫队”和“海军”的有关人员正在搜索其余15名失踪海员。救援行动将于6月26日结束。

  据路透社报道,除4名大陆海员外,还有5名台湾籍人也在本次台风的侵袭中丧生。

  根据台湾官方估算,台风“飞燕”给农作物造成的损失约为1330万美元。由于台风“飞燕”的侵袭,6月24日进出台湾东部和南部的岛内航班也被迫取消。

  目前这股台风的势头已开始减弱,正在向中国东部的江苏省移动。(许晴)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