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声称拉登受监视 不容其攻击外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5日 07: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外交部发言人舍里亚尔24日在喀布尔表示,塔利班不会允许拉登及他的追随者在阿富汗的领土上向任何外国目标发动袭击。

  据国际台报道,日前,中东一家电视台报道说,一批生于沙特、长在阿富汗的拉登的追随者扬言两周内将在世界范围内攻击美国和以色列的目标。美国23日已就此事向本国公民发出警告。同时,美国舰队也已处于紧急战备状态。

  舍里亚尔说,媒体有关此事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拉登一直处于塔利班的监视之中,他没有条件利用阿富汗的领土对外国目标发动攻击。他还认为,美国这次不大可能对阿富汗发动袭击。

  1998年8月,美国向阿富汗东部的所谓拉登营地发射巡洋导弹,造成20多人死亡。(叶枫)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拉登将在全球打击美以机构 (2001/06/24 15:13)
担心本·拉登进行恐怖袭击 海湾美军最高警戒 (2001/06/24 10:35)
公开征兵 拉登要将对美“圣战”进行到底 (2001/06/22 06:3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