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登将在全球打击美以机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18:21 扬子晚报

  一家阿拉伯电视台23日报道,沙特流亡富翁本·拉登的手下准备在全球打击美国和以色列的机构。

  设在迪拜的中东广播中心的一记者说,他近日在阿富汗首都坎大哈附近曾见过拉登,他手下的人说下两周将有惊人之举,即在全球猛烈打击美国和以色列的目标。消息源自拉登得力助手阿布哈福斯和扎瓦西里特。  

  美国政府已于22日命令其在海湾的战舰保持一级戒备状态,并向美国在海外的旅行者发出全球警告。以色列军方情报机构23日也发出警告,以色列的海内外目标有可能面临拉登的攻击。  

  又讯西班牙内政部22日宣布,警方已拘捕一名可能与拉登有密切关系的穆斯林极端分子。  

  发言人说,警方是在西班牙西部阿利坎特与密探采取的联合行动中,把这个名叫本萨里亚的阿尔及利亚疑犯拘捕的。发言人说,相信这名恐怖分子是与拉登有密切关系的“梅里安尼突击队”的领导人。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恐怖之王拉登频生事端 欲在八国峰会刺杀布什 (2001/06/24 11:34)
担心拉登进行恐怖袭击 海湾美军处于最高战备状态 (2001/06/23 08:36)
公开发布征兵录像 拉登要将对美“圣战”进行到底 (2001/06/22 03:48)
普京的保镖称本-拉登对布什发出了刺杀威胁 (2001/06/21 09:44)
录像带显示:本·拉登的人马制造了科尔号爆炸案 (2001/06/20 06:48)
《纽约邮报》透露惊人消息 本-拉登要刺布什 (2001/06/15 13:2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