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由台北飞往金门的班机遭“诈弹”恐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18: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6月24日消息:台北讯,在台湾,当局接到恐吓电话,表示在台北飞往金门的一趟班机上放置炸弹,引起一阵恐慌。经调查后确认只是恶作剧。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今天早上接获一通恐吓电话,声称有人在远东航空飞往金门的航机上放置了炸弹。对此,复兴和远东这两家有航班飞往金门的航空公司都大为紧张。

  报道说,远东今早有两班前往金门航班,其中一班已经到达金门,另一班还未起飞,不过,两架客机都进行特别详细检查。至于复兴一班已经起飞的金门航班,也被要求折返检查。

  事件一度引起当局恐慌。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的“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长张国政在接报后,马上到达松山机场了解情况。他随后表示,经检查未有发现任何爆炸品,初步相信这只是虚报炸弹案。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