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刊称埃及已私下同意埃航坠机是驾驶员自杀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14: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纽约当地时间6月23日(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新闻周刊》杂志报道称,埃及的调查人员私下里已经同意美国方面关于埃航坠机的解释,承认坠机事件是驾驶员自杀所致。1999年,埃及航空公司990航班在美国坠毁,机上217人全部丧生。

  《新闻周刊》称,美国情报部门的特工们秘密地监听了当时在华盛顿的埃方调查人员与开罗总部的通话。“据情报部门的消息称,根据截获的情报,埃及人员们虽然公开场合依旧坚持原来的立场,但私下里已经同意了美国方面关于坠机事件的解释--飞机的合作驾驶员自杀举动导致了飞机坠毁。”这架波音767客机坠毁在了马萨诸塞州附近的海面上,调查人员没有找到任何足以导致飞机坠毁的机械原因。

  本月早些时候,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詹姆斯-霍尔(James Hall)表示,“飞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源自驾驶舱的某个人。根据当时我掌握的信息,飞机坠毁不可能是由于机械故障造成的,它只能是驾驶员的行为导致的。”

  目前,埃及方面仍然否认飞机失事是人为原因,他们要求美国进行更加详细和可靠的调查。(王  羽中)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飞行员证实:埃航坠机时上空有导弹飞过 (2000/08/19 10:28)
埃航坠机原因“扑朔迷离” (1999/11/18 08:25)
美联邦调查局暂不介入 埃航坠机仍是谜 (1999/11/18 03:41)
专家怀疑埃航坠机原因为机师故意关上引擎 (1999/11/14 11:42)
埃航坠机是非多 (1999/11/03 08:17)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