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警察破获一国际绑架团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08:35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6月23日电 哥伦比亚警察21日破获一个国际绑架网,抓获47个绑架分子。这个绑架团伙经常出没在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交界的边界地区进行绑架犯罪活动。

  警察用了两年的时间进行准备,终于采取了取名“鹰”的行动。在这次行动中,警察进行了52次突袭,抓获47人。哥警察局长巴尔加斯将军说,这个团伙里的哥伦比亚人与邻国的犯罪分子有联系,有时也在巴西和巴拿马活动。根据当局的介绍,这个绑架网是从1998年出现活动的,专门绑架跨国公司的执行人员作为人质,在传话人(一般是犯罪分子的亲属)的帮助下向被绑架者的家属索取美元赎金,然后洗钱,将获得的赎金变成合法的货币。这个网共有81个人,其中21人已确定身份,"现在需要确定绑架网与游击队之间是否有联系"。

  这位将军表示,“鹰”行动将继续在哥伦比亚的不同地区进行。(木子)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