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大学800名将校学员观看建党80周年图片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02: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李绪成)国防大学800名将校学员今天步入中国革命博物馆,观看“肩负人民的希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图片展。

  将校学员们走进党史长廊,面对陈列的1500余幅历史照片和400多件文物浓缩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足迹和丰功伟绩,一股激情在心中涌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富强和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追求真理,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命运;改变国家一穷二白落后面貌,实行改革开放,走上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沉着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局势,战胜风险,顶住压力,使社会主义中国在惊涛骇浪中屹立于世界东方。

  精彩纷呈的图片,丰硕的成果,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这样的信念: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一定要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带领下,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扎实做好军事训练工作,努力提高高技术战争条件下打赢能力,为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提供了强有力的坚强保障。国防大学的领导说,国防大学是“将军的摇篮”,我们一定要精心锻造“打得赢”、“不变质”的高级指挥人才,使培养出的学员永远成为党的忠诚卫士。(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