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沙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 2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3日 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22日电(记者辛俭强)加沙地带北部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22日下午发生一起自杀性炸弹爆炸事件,两名巡逻的以色列士兵被炸死。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军事派别“卡桑旅”事后发表声明,宣布对这起炸弹爆炸事件负责。据目击者称,以军随后向附近的拜特拉希亚地区的一个巴居民区发射了两发坦克炮弹,并用重机枪扫射,造成巴方3名平民受伤。

  据报道,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还发生了数起犹太定居者、以军士兵同巴勒斯坦人的冲突事件。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和纳布卢斯都发生了犹太定居者纵火焚烧巴勒斯坦人果园和农田的事件。在纳布卢斯市,巴示威群众向以军投掷石块和燃烧瓶,以军则使用催泪弹和橡皮子弹还击。在加沙地带南部的罕尤尼斯和东部的卡尔尼,以军士兵枪击巴青少年,至少造成3名巴勒斯坦少年受伤。(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