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辆美军卡车在德国与火车相撞 3人死亡10人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 16: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6月22日上午8点半(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3点半),一辆美国军用卡车今天上午在德国东南部城市菲尔斯埃克同一列高速行驶的德国列车在交叉路口相撞,至少3人丧生,18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早些时候当地警方曾说有4人死亡。

  据当地警方称,死者中一人是美军士兵,另两人是德国人。

  菲尔斯埃克附近的城市安堡市的警方发言人说,“目前有3人死亡,10人伤势严重。”据这位发言人说,撞车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半(北京时间下午3点半),地点是靠近捷克边境的菲尔斯埃克市。

  据德意志巴恩铁路公司的发言说,这列火车是从魏登驶往纽伦堡的,车上共有25名乘客。火车在被撞后起火。该公司列车于1998年曾发生一起重大的出轨事故,在那次发生在德国北部的灾难中有101人丧生,此后,该公司的运行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中心。

  这列客运火车是由意大利制造的,它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内部环境非常舒适。(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驻德美军又惹祸 演习炮弹击中小学校舍 (2001/05/10 15:09)
德国美军基地空难幸存者状告美国政府 (2001/04/14 22:13)
一架美军侦察机在德国堕毁 两人罹难 (2001/03/27 08:59)
驻德美军承认曾误射贫铀弹 德国当地居民惶恐不安 (2001/01/11 21:30)
三名驻德美军之子高速公路上砸死德国妇女 (2000/12/21 10:5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