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携带弹药行动可疑的男子在白宫附近被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 07: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6月21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22日晨)消息,负责美国白宫安全的有关机构21日逮捕了一名来自俄亥俄州、携带弹药在白宫附近活动而且行动可疑的男子,这名男子还在白宫附近的地方藏有一些武器。

  目前,有关机构尚未透露这名男子的身份和姓名,但白宫保安部门发言人吉姆-马克基表示,这名男子明显要接近白宫北门,而且“行动鬼祟、令人生疑”,不过马克基没有透露这名男子当时具体的行为。

  这名男子告诉一位身着制服的安全官员说,他身上携带有若干发弹药,不过最后他还是向警方投降。这名男子投降后还坦白说他在白宫附近地点藏有武器,并将一些安全官员带到了武器藏匿地点,结果安全官员发现了一只手提袋,里面装有.380和.22口径的手枪各一支。

  马克基说,这名男子将被控犯有非法持有武器和弹药罪。(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白宫外开枪男子可能精神不正常 (2001/02/08 09:32)
白宫证实一男子在白宫旁开枪被特工人员击伤 (2001/02/08 07:04)
可疑男子持黑胶袋闯入美国白宫 (2000/11/01 20:2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