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欲向美国订购6架遥控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1日 12:59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6月21日专电 澳大利亚空军正在考虑从美国订购6架遥控侦察机。澳政府已决定在2004至2005年财政预算中支出1.3亿美元用于购买这批侦察机及相关控制系统。

  据澳皇家空军首席发言人21日称,国防部已写信给侦察机制造商--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要求结束购买“环球神鹰”侦察机及其地面控制系统而进行的讨价还价。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说,澳军方对购机的时机已进行了充分的考虑,但由于飞行试验结果的评估还未完成,具体时间还待定。

  四月份,美国空军一架“环球神鹰”侦察机从加利福尼亚跨越太平洋直飞澳大利亚,并在澳大利亚进行了10次飞行试验。这架侦察机在地勤人员通过卫星传输信号控制下,模拟监控了澳人口稀疏的辽阔海岸线及其周边海空,并在2分钟内扫描了3.1万平方公里的海陆范围。(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全球鹰”战略无人侦察机开始试生产 (2001/06/20 15:38)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