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海军欲升级RBS15反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0日 00:10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5日报道] 芬兰海军司令部已同萨伯-博福斯动力学公司签定了一份合同,增强芬兰海军反舰导弹的能力。这份协议包括新设备的交付,还包括现有资产的升级。合同价值5亿SEK。

  自80年代末至今,RBS15导弹一直在芬兰海军中服役。

  这项计划基于芬兰海军在反舰导弹系统方面的长期研究经验,并以新式RBS15 Mk3导弹的发展为基础。合同双方联合对芬兰海军计划发展的新RBS15导弹进行了界定。这种导弹被命名为RBS15 SF3。

  在界定工作阶段,双方利用了共有的资源和经验,例如,海军的战术和操作知识,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用于寻的器发展的硬件回路设备,都将被用于未来现代化系统的界定工作中。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