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对外军贸部门向波兰、智利出售武器的通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23:3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5日报道] 美国防安全协调局已向国会通报了对外军事销售部门向波兰、智利出售武器的情况。

  可能向波兰出售的武器包括(根据投标竞争结果):

  .44架装有发动机的F-16 C/ D Block 50/ 52型

  .4架装有发动机的F-16B Block 10"作战能力增强型"(OCU)

  .2架F-16A Block 10 OCU型

  .6部普·惠公司的F-100-PW-229型发动机或F-110-GE-129备用型

  .F-100-PW-200或F-100-PW-200E发动机各2部

  .5部备用APG-68VxM雷达装置

  .2部备用AN/ APG 66雷达装置

  .120部LAU-129发射架

  .1638枚AIM-120C先进中程空空导弹、AIM-9M-2"响尾蛇"导弹和65G型空对地导弹

  .232部MK-84型"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尾部装置

  估计以上武器总价值为43亿美元。主要的承包商将是洛克希德·马丁战术飞行系统公司、普·惠公司、通用电子公司、雷声公司和波音公司。

  可能向智利出售的武器包括:

  智利已申请购买10架F-16C/ D Block 50(+)飞机和2架KC-135A空中加油飞机(将被重新改装为KC-135R型)。F-16飞机装有F100-PW-229型或F110-GE-129型发动机,KC-135飞机将装备通用电气公司的CFM-56发动机。装备这些飞机的发动机将直接由商业市场采办。

  这项被提议的销售中还包括10部APG-68( V) XM外销型(FMS)雷达,4个激光照射导航瞄准吊舱(LITENING II,外销型),10门M61"火神"(Vulcan)高炮,40部LAU-129发射架,AN/ ALQ-131型和AN/ ALQ-184型电子对抗设备各6部,与夜视镜兼容的驾驶座舱,并具备使用各种弹药的能力。

  估计智利购买F-16C/ D飞机的总费用为6.36亿美元,购买KC-135飞机的总费用为7800万美元。

  智利特有的地理条件决定了需要利用KC-135飞机为前线战斗机进行空中加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