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政府呼吁用对话和协商方式解决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23:20 新华网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19日电(记者徐东华)阿尔及利亚政府18日晚发表公报,呼吁全国人民“保持理智”,以“对话和协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以免国家陷入混乱状态。

  公报呼吁全体公民要保持“克制”和保护“属于全体阿尔及利亚人民的国家财产”。公报指出,骚乱只能加重人们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延误解决问题的时间,并危及建设民主国家的进程。

  公报强调指出,对话和协商是政府行动的基础。政府谴责那些企图利用年轻人的信任危机来为自己利益服务的人,这些人企图把阿尔及利亚长期置于混乱和无政府状态之中。公布说,政府决心采取措施,防止今后再发生类似的严重事件,并宣布暂时停止在阿尔及尔组织游行。

  本月14日,阿东北部卡比利亚地区乡村委员会协调小组在首都阿尔及尔组织游行。游行演变成骚乱,导致两人死亡,近千人受伤。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阿尔及利亚政府宣布暂时停止公民在首都组织游行 (2001/06/19 21:21)
宪兵殴人致死百万民众上街 阿尔及利亚爆发大骚乱 (2001/06/16 08:39)
阿尔及利亚叛乱分子突袭防暴警察 8人丧生 (2001/05/11 00:30)
阿尔及利亚暴乱仍在持续,已有50人死亡336人受伤 (2001/04/28 21:4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