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绑架的菲律宾华商巨富千金已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18: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今天称,首都马尼拉频繁发生绑架事件看起来是针对她的政府的阴谋。

  星期一,一名华裔巨商的女儿、她的司机、保镖在菲律宾大学校园内被人绑架。当地官员称,上个月共有六至八人被绑架,其中至少包括两名外国人—一名新加坡人和一英国人。

  菲政府内务秘书利纳称,被绑架的那名华商女儿已经回到她的家里,他怀疑华商已向绑架者支付了赎金。

  阿罗约在她每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可能是企图破坏我的政府稳定的一个罪恶阴谋,看起来他们不只是想要赎金。他们想让人得到绑架再次在马尼拉市区频繁发生的印象,所以我下令菲律宾全国警察总署去追捕绑架集团的头目,加大打击绑架罪犯活动的力度。”

  在菲律宾南部,穆斯林游击队员正扣押着三名美国和二十多菲律宾人质,11名菲律宾人质已得到释放,报纸称为了他们获释已支付了数百万比索。

  政府称它反对向绑架者支付赎金,但它承认它无力阻止受害者家属向绑架者支付赎金。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