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东地区枪火不断 安全会议如履薄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7: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上周三(13日)巴以达成停火协议后,6月17日双方再次发生了比较严重的暴力冲突。而就在其后一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安全官员在美国政府的监督下再度召开安全会议。

  法新社援引以色列电台的报道称,双方官员在特拉维夫举行了会晤。该电台称,“以色列官员在会上对巴方官员强调说,这次会议是在巴勒斯坦暴力袭击事件持续的情况下进行的”,并称这些袭击事件与6月13日美方敦促签订停火协议前的暴力冲突一样猛烈。

  周日(17日),一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随后,周一(18日)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开枪打死了2名以色列人,并有2人受伤。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在送至医院后死亡。

  以色列电台第二频道报道说,巴方武装分子向4辆以色列汽车和一位行人开枪袭击,有以色列人进行了还击。

  由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领导的法塔赫运动组织的一个武装分支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之前,阿拉法特在安曼举行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上曾表示,他要求国际社会立即向中东地区派驻“观察员”来监视停火行动,并称当前的局势已“十分危急”。(赵永飞)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