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FBCB2项目进入新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7:18 每日防务快讯网

  [《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6月8日报道] 随着TRW公司赢得总额为4500万美元的21世纪作战指挥旅及旅以下单位(FBCB2)系统的工程与集成合同,美国陆军的这项数字化项目正在进入下一阶段。在系统工程与集成阶段,美国陆军和TRW公司将开始开发3.5版FBCB2软件及以后的4.0版,这两种软件都将增强系统的能力。这将使该项目远远超越初期作战试验与评估阶段的最初要求,向第二阶段和理想要求迈进。

  FBCB2是陆军数字化作战指挥信息系统,它将作为陆军作战指挥系统的一部分为旅及旅以下单位提供势态感知与指挥控制信息。2001年4月FBCB2项目3.3版软件在美国国家训练中心举行的代号为“顶石”的师级演习中扮演主要角色,共有近1000套装有计算机的平台参加了为期两周的作战机动演习。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