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能源部公布2002财年预算总额为192亿美元(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7:16 每日防务快讯网

  [本刊2001年6月19日综合报道] 2002财年预算主要包括国家安全、能源资源、环境管理、科研四个方面:

  第3方面环境质量(65亿美元,比2001财年减少2.46亿美元,降低3.6%)

  阿伯拉罕说,"DOE已承诺及时、安全和有效地净化受原子时代影响的场址的环境。首先,我们需要对环境管理进行改革,并立即全面评估我们的环境管理工作。在此期间,将确立今后的预算优先项目,我们将执行更强、更有效的环境管理计划。与此同时,该预算将履行确保核材料及核废物的安全和处置的承诺。"

  今年59亿美元的环境管理预算将用于履行主要场址关闭的承诺、推动涉及核材料处理和处置的重要安全和环境工程项目、支持俄亥俄州的朴茨茅斯气体扩散厂停运备用。预算也支持即将进行的DOE环境管理任务的全面评估,以确保纳税人的税款用于实现DOE核武器场址的安全和及时净化的最高目标。

  预算支持华盛顿州汉福特高放废物处理和固化厂的设计工作,以及保证南卡罗来纳州的萨凡纳河处理高放废物和危险核材料的国防废物处理设施(DWPF)的继续运行。

  通过该预算,DOE保持了接受超铀废物的能力,并在新墨西哥州的卡尔斯巴德的废物隔离示范设施(WIPP)对废物进行永久处理;继续保证华盛顿州的汉福特和爱达荷场址的乏燃料安全干法贮存;继续建造爱达荷先进混合废物处理厂,并加速俄亥俄州的朴茨茅斯的环境净化。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能源部公布2002财年预算总额为192亿美元(二) (2001/06/15 08:40)
美国能源部公布2002财年预算总预算额为192亿美元(一) (2001/06/14 10:2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