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对米洛舍维奇刑查结束 拘留审查期限再延两个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1:37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8日专电(记者 杨成明) 南斯拉夫联盟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18日宣布,对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刑事调查已告结束。

  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当天发表公告说,对米洛舍维奇的刑事调查报告已送交贝尔格莱德地方检察官。下一步将由贝尔格莱德地方检察官根据调查报告作出是否对米洛舍维奇提起诉讼的决定。

  米洛舍维奇是于4月1日以“滥用职权”等罪名被南联盟塞尔维亚警察拘捕入狱的。但至今尚未对他开庭审判。贝尔格莱德地方法院4月30日宣布,米洛舍维奇在监狱的拘留审查期限自当日起再延长两个月(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南联盟数千群众举行集会要求释放米洛舍维奇 (2001/06/17 09:24)
塞尔维亚社会党要求释放米洛舍维奇 (2001/06/17 06:33)
南前总统米洛舍维奇保外就医的请求被驳回 (2001/06/15 12:54)
米洛舍维奇可能又添罪名 南首都郊外发现乱坟岗 (2001/06/15 07:13)
为加强辩护队伍 米洛舍维奇又聘用八位律师 (2001/06/14 07:00)
米洛舍维奇被引渡至海牙法庭受审可能性增大 (2001/06/13 16:10)
南官员否认米洛舍维奇曾下达销毁战争罪行的命令 (2001/06/09 16:32)
塞尔维亚副总理:米洛舍维奇将不可避免地被引渡到海牙 (2001/06/08 19:3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