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米洛舍维奇国际委员会主席呼吁不向北约屈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1:2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8日专电(记者杨成明)保卫米洛舍维奇国际委员会主席、保加利亚教授维卡诺夫18日在贝尔格莱德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如果南联盟同意将其前总统米洛舍维奇送交海牙国际法庭,就意味着南联盟承认北约对其轰炸的合法性。

  维卡诺夫说,保卫米洛舍维奇国际委员会认为,米洛舍维奇的问题不仅仅是南联盟的问题。如果承认北约对南联盟轰炸的合法性,就意味着承认北约有权随便轰炸任何其他国家。南联盟政府用向海牙法庭引渡米洛舍维奇来换取不可能到手的金钱的做法有损民族尊严。

  维卡诺夫呼吁南联盟公民和政府不要屈服于北约的压力,不要把米洛舍维奇送交海牙法庭。

  来自欧洲各国和美国的90余名法律、外交、文化和科学界人士于今年3月在柏林举行集会并成立了保卫米洛舍维奇国际委员会。(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洛舍维奇涉嫌腐败案的调查已经结束 (2001/06/18 20:52)
南联盟数千群众举行集会要求释放米洛舍维奇 (2001/06/17 09:24)
塞尔维亚社会党要求释放米洛舍维奇 (2001/06/17 06:33)
米洛舍维奇可能又添罪名 南首都郊外发现乱坟岗 (2001/06/15 07:21)
为加强辩护队伍 米洛舍维奇又聘用八位律师 (2001/06/14 07:00)
南联盟医疗专家说米洛舍维奇没必要保外就医 (2001/06/13 16:38)
米洛舍维奇被引渡至海牙法庭受审可能性增大 (2001/06/13 16:10)
南官员否认米洛舍维奇曾下达销毁战争罪行的命令 (2001/06/09 16:32)
塞尔维亚副总理:米洛舍维奇将不可避免地被引渡到海牙 (2001/06/08 19:3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