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以色列和土耳其开始进行空军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以色列和土耳其三国空军6月18日开始在土耳其中部的科尼亚省进行三国之间的首次空军联合演习。

  据法新社报道,此次军事演习的代号为“安纳托利亚之鹰”,将持续到6月29日。此前,以色列外交官曾表示此次演习将为期3天。

  曾有媒体报道说,演习中将会使用贫铀武器,飞机将会进行低空、夜间、超音速飞行。但土耳其政府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说:“这样的飞行绝对不会发生。”

  过去,土耳其和以色列曾在科尼亚省进行过联合军事演习。自从1996年两国签订了一份军事合作协议以后,土以之间建立了密切的军事关系。

  据报道,美国、土耳其和以色列曾举行过3次海军联合演习。时间分别在1998年1月,1999年12月和2001年1月。(董志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空军在斯洛伐克进行为期11天的军事演习 (2001/06/06 08:12)
纳入“集体挑战” 泰美新三国军事演习结束 (2001/05/29 20:40)
美泰新举行联合演习 “金色眼镜蛇”悄然出洞 (2001/05/28 13:35)
美国首次大规模太空战演习的神秘主角被曝光 (2001/05/26 14:1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