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智利购买F-16战机和KC-135空中加油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0:20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6月14日报道] 美国五角大楼13日向美国国会通报一项军售计划,拟向智利出售10架F-16C/D战机及两架KC-135空中加油机。

  此批新战机将替换智利空军现役的"幻影"战机、F-5战机和A-37战机。

  根据拟定的该军售计划,智利将以6.36亿美元购入10架F-16C/D Block 50(+)战机,并将以78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两架旧的KC-135A空中加油机。通过换装通用电气公司的CFM56发动机将KC-135A升级至KC-135R标准。Block 50(+)F-16战机将配备通用电气公司F-110-GE-129发动机,这批发动机将单独购买。

  此次军售还包括4套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LITENING II目标指示吊舱、10座诺斯罗普·格鲁曼APG-68(V)XM雷达以及6套ALQ-131和ALQ-184电子战吊舱。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