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Smith公司为改进C-130运输机提供航空电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00:1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8日报道] Smith宇航公司已经被波音公司选中为C-130飞机的"航空电子设备现代化计划"(AMP)中大约500架美国空军的C-130飞机提供关键的航空电子设备。

  Smith公司将供应以下系统,总金额超过2.5亿美元,并提供服务:

  .飞行数据记录仪/驾驶员头盔语音记录仪

  .包括通信管理单元和地形感知警告系统的飞行管理系统

  .多功能控制显示设备

  .综合的备用工具系统

  .飞机界面单元

  .包括数字地图的任务显示处理器

  .包括发电机控制单元、母线交换单元和校准/变压整流器单元(R/TRU)的电动发电控制和转换设备

  工程开发将在今后三年完成,产品交付将从2004年开始。

  波音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宇航支援中心进行飞机的现代化改进工作,空军也会在乔治亚州空军后勤中心和犹它州空军后勤中心同时进行。改进的部件将从2004年开始进行安装,到2014年结束,每年最多完成80架飞机的改进工作。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