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历史上第一个同性恋市长在柏林诞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7日 05: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北京时间6月16日晚),德国历史上第一个同性恋市长在首都柏林诞生,来自社民党的候选人克劳斯-沃威尔特赢得了选举。在秋天的大选到来前,沃威尔特将一直担任柏林过渡时期政府的市长。

  6月10日,在德国社会民主党一致同意提名他担任市长一职前,沃威尔特说:“我是同性恋,这是一件好事。”此话一出,舆论哗然。沃威尔特一蹴成为德国最有名的同性恋政客,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市长候选人成为妇孺皆知的公众人物。

  图为克劳斯-沃威尔特。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国历史上第一个同性恋市长在首都柏林诞生 (2001/06/16 19:35)
候任柏林市长:我是同性恋 这是一件好事 (2001/06/15 17:06)
前民德共产党总书记居西有望出任柏林市长 (2001/06/13 16:06)
候任柏林市长承认是同性恋引发辩论 (2001/06/13 14:4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