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拉斐尔公司引进Derby超视距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6日 01:1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1日报道] 拉斐尔公司已经在其导弹系列中加入了一种新的产品--Derby超视距导弹。Derby是一种主动雷达、全天候、全方位导弹,可打击从近程到超视距射程上的多个目标。该导弹具有两种作战模式:适用于中程打击的发射后锁定和适用于近程攻击的发射前锁定。这些特性为导弹提供了非常好的作战机动性。Derby装有一种具有先进的电子抗干扰能力的寻的器。这种能力是可编程的并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新的威胁进行更改。

  该导弹可适用于各种现代化战机,例如F-15、"幻影"和F-16。Derby和"大蟒"-4采用相同的发射器并使用同样的维护概念。"大蟒"-4和Derby的结合,为近程和中程作战需求提供了补充手段。飞行员在任何的交战中及各种气候条件下均都能成功地完成任务。经多次成功地发射试验和验证之后,Derby将装备部队。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