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系统出现故障 美国一架客机在巴西紧急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23: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5日中午(北京时间6月15日夜),一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大型客机由于电子系统出现故障,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做紧急降落。机上126名乘客和15名机组成员无一受伤。

  这架波音767客机是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从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起飞,飞往巴西圣保罗的。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出事情况。

  巴西航空管理部门的一名官员向记者介绍,该机的飞行员是在发现飞机出现故障后,向控制中心发出了紧急降落的请求,得到许可后将客机安全降落在巴西利亚机场的。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西北航空客机紧急降落 东京成田机场一片混乱 (2001/06/05 15:54)
发现“嫌疑”乘客,美联航航班在冰岛紧急降落 (2001/05/29 15:42)
美西北航空一客机引擎漏油紧急降落马尼拉 (2001/04/28 19:07)
引擎故障货机紧急降落 澳门机场首次进入消防戒备 (2001/02/19 12:12)
英航飞机有浓烈异味紧急降落华盛顿机场 (2001/02/04 22:1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