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用来装运美国侦察机的俄运输机疑曾经偷运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19: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4日(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负责运送美国EP-3侦察机的俄罗斯波莱特(Polet)航空公司被怀疑曾经协助向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出售军火。

  这名官员说,1999年,这家公司一架载运了6架已经解体的米格战机的运输机在阿塞拜疆机场被扣留。

  俄罗斯波莱特航空公司将使用世界最大的运输机把美军在海南岛陵水机场停留的侦察机分拆运送回美国。一架俄罗斯安-124运输机已经于15日上午抵达美空军驻冲绳的基地,并预计很快将飞离冲绳前往中国海南的机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积大运力强 俄巨型飞机要运美EP-3间谍机(图文) (2001/06/14 07:28)
俄罗斯一公司称已获得运送美国间谍飞机的合同 (2001/06/09 19:0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